麋鹿画画不迷路

📩欢迎约稿
🦌插画师 | 设计师
🐚说故事,画故事
🎸唯有爱与创作不可辜负
微博:@画画的麋鹿先生 | 小红书:麋鹿先生 | 涂鸦王国:麋鹿先生_

回想当年高考的自己

由于户籍的问题

比较戏剧性的是

在考前几天才知道要到另外一个地方应试

所以母亲只好临时带着我离开小镇去考试

母亲甚至带着电饭煲到当地住的宾馆

说是怕我吃坏东西,不放心。

时间一晃

我已成家立业

现在回想高考这件事

确实感慨颇多

在中国,高考也算一件人生大事

也许它不能决定你的工作和人生

但是确实是人生的一个转折

如果高考的当时我不是已经发生的那样

也许我就无法遇到熊猫小姐

也许我现在做的不是设计

但是,我想不会变的

肯定是自己的初心

加油,学子们

把握当下

不让自己后悔就可以

人生,处处都是路

晚安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