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画画不迷路

📩欢迎约稿
🦌插画师 | 设计师
🐚说故事,画故事
🎸唯有爱与创作不可辜负
微博:@画画的麋鹿先生 | 小红书:麋鹿先生 | 涂鸦王国:麋鹿先生_

------01

最近中国版《深夜食堂》的新闻有点多呢

平心而论,我也不是原版的死忠粉

对于过多的植入性广告没有特别的反感

但大大咧咧的剧情确实是让人有点失望

美食和孤独两个东西

我想应该是从心而入才能打动人吧

------02

想象一下身为吃货的熊猫小姐

不能再放肆地吃吃喝喝

那将会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情

好在麋鹿先生是个饭桶

饭桶什么都吃

也可以什么都不吃~

没事,我陪你

你不能吃的美食

我也不吃~

------03

父亲节

一直没有时间回老家

爸,父亲节快乐

希望我下次回去能给你们都做一碗面吧~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