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画画不迷路

📩欢迎约稿
🦌插画师 | 设计师
🐚说故事,画故事
🎸唯有爱与创作不可辜负
微博:@画画的麋鹿先生 | 小红书:麋鹿先生 | 涂鸦王国:麋鹿先生_

厦门八市

一个接近厦门老百姓生活的地方

好像很久没去了呢


厦门,Amoy

一个可以让我感受到文艺的城市

一个可以让我感受到呼吸的城市


我喜欢贴近生活的一切

贴近生活的设计

贴近生活的创作

嗯是的

我喜欢记录

我喜欢厦门


我在这里

想想也待了快8年

一座城

相遇一个人

爱上一个人

建立一个家


生活,一直用它的方式

去考验我们

似乎在向我们宣告

要不枉此生

那就勇敢面对考验

人生,没有你想的那么一帆风顺

而你,不仅需要去征服

更需要去悦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

有好的

也有不那么好的

总而言之

好忙好忙

也导致这幅画拖了好久

接下来有个小长假了

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

喘息一下

给自己一段恢复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愿一切安好。

晚安:)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