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画画不迷路

📩欢迎约稿
🦌插画师 | 设计师
🐚说故事,画故事
🎸唯有爱与创作不可辜负
微博:@画画的麋鹿先生 | 小红书:麋鹿先生 | 涂鸦王国:麋鹿先生_

都上班了吗

放假的八天

我并没有和熊猫小姐去旅行

比起人山人海

这个假期

我更加享受平静

和没有波澜起伏的日子

中秋节那天

有那么一刻我呆呆地望着熊猫小姐

她并没有一丝察觉

突然觉得

那一刻世界上的所有美好

似乎都与我无关

而只有你

与我有关

而人生

却也是如此

喧嚣的一切

又何尝与你有关

《我的前半生》里有这么一句话

世界上的事情

无非就是

关你屁事

和关我屁事

只有那个能让你牵挂的人

才是

关我屁事吧:D

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1)